☞超強power的勵志小語
遇到困難或是不會,不要太擔心,正是我要學習的時候。

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,
他住爺爺家,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,不大管他。
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,
老人眼花,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,
我們以為沒事,過了幾天悲劇來了,
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:「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?
你爺爺找好幾天了…」
.......\(><)/



>>>> +* ++++++++ *+ <<<<

一個男人結婚時,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,
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,
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,也就淡忘了。
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,
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,
於是趕緊跪下祈禱:『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。』
這時,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:『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?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?』


>>>> +* ++++++++ *+ <<<<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>>>> +* ++++++++ *+ <<<<

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,
他不好意思叫賣,
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:「賣冰棒~~~~」,
他只好喊道:「我也是。」


>>>> +* ++++++++ *+ <<<<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


♫好康商品推薦♫
↠好康快搶【台灣製】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─雙人
↠省很大韓版多功能三用休閒側背包
↠超級省超薄款夏日抗曬外套(男女款)
↠明星熱銷【買一送一】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
↠推薦可傾斜 多功能折疊NB電腦散熱桌


✭新聞精選✭

橄欖油看顏色挑?你真的錯大了!
消費者天天都會碰觸到各類油品,無論是自煮或是外食,都會面臨到:「我究竟吃進什麼油?」的食安問題。 而現在市面上的植物油中,最受消費者青睞品項依序為橄欖油、葵花油、大豆油、芝麻油、調合油、花生油…
柯米作證掀波瀾 美司法部長將出面說明
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(Jeff Sessions)在信中說,他13日將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,說明聯邦調查局(FBI)前局長柯米(James Comey)本週在該委員會作證所提的幾個問題。 根據路透社…
不願分裝肉、飯被客訴 肉燥飯老闆嗆:餐飲業不是服務業!
服務業跟餐飲業差在哪?讓這位爆氣的老闆告訴你!高雄一間豬腳專賣店被民眾在網路投訴,員工不願幫顧客買的肉燥飯分開裝「肉燥」和「白飯」,讓客人直批店家態度囂張,更要其他網友評評理,氣的讓老闆回應:「(要…
吳習會 吳敦義:相信總統不會是阻礙
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昨天接受電視節目專訪,被問到是否擔心「吳習會」被蔡英文總統卡住時表示,依國家機密保護法規定,他卸任副總統後三年內,出國要經總統府同意,蔡總統有核准與不准之權,他寧願相信「蔡總統…
防過勞死!日本要求大型企業須公布加班時數
日本日經新聞報導,日本政府最快將於2020年前推行一項規定,要求特定規模的企業必須公布員工的加班時數,違規者將被罰款,另外,較小型公司則可能須遵循不具約束性的加班指導守則。 這項命令將適用於日本國內…

──其它文章選輯──

即使生活再苦,也別忘記微笑 冷笑話放輕鬆
推薦商品輕薄休閒亞麻長褲(男款)
不買可惜詳情15入起~防潮密封保鮮棒(隨機出貨)
優惠資訊時尚多功能野餐防潮墊/遊戲毯(大款)
特價內容全磁式防蚊門簾92x208c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onsohu0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