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上學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羽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3_3)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,猜一句成語?




答案:好事成雙,因為horse成雙


眼神死……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(((m-_-)m

小羽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☆最受歡迎商品☆

➩搶購推薦
超大容量雙排防塵鞋櫃

➩緊急補貨
純棉迷彩休閒短褲

➩頂級精選
德國原裝進口【purafit柏尹芙】維他命發泡錠(20錠/入)

➩省很大
高清防風砂太陽眼鏡

➩錯過可惜
手工紀念品 寶寶胎毛乳牙盒

✤新聞不漏接✤

預警性封閉5路段 阿里山路段10時視天候開放
全台受豪雨轟炸,公路總局預警性封閉5個路段今天上午視天候及道路狀況再開通,另有4段因土石流坍方、道路淹水而封閉,預計中午或下午搶通開放。 預警性封閉共計5路段如下: 1. 台14線埔霧公路廬山路…
增加年輕人求職競爭力 勞動部祭實境遊戲體驗
6月畢業季是求職旺季,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4日將舉辦「鋼鐵人4.0」職場體驗計畫說明會,請來實境遊戲團隊設計職場體驗實境闖關遊戲,增加年輕人求職競爭力。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…
大雨新北1死1失蹤 朱立倫漏夜慰問
北海岸地區民眾今天經歷一場大雨衝擊,僅幾小時就創下600多公釐的降雨量,造成1死1失蹤1受傷。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晚間前往醫院慰問,也強調應記取經驗,隨時應變整備。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,今天的大雨,共受…
「航廈」內慶畢業 離校前先「搭機」
「準備好機票,起飛尋夢吧!」在尖叫、歡樂的氛圍中,台東女中第6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今天上午登場!不同以往地是,298名畢業生胸前別的不是名牌,而是紙飛機,整個會場佈置模擬機場航廈,連家長收到的邀請函都…
何壽川被羈押 律師:他沒有造成損害 近日抗告
永豐餘集團董事長何壽川被控違反證交法多罪,本月18日被檢方向法院聲押裁准;何壽川的委任律師陳彥希今天表示,何壽川沒有犯罪嫌疑,也沒有因行為造成公司的損害,已著手撰寫抗告書,近日向台灣高等法院提出,希…

✤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✤

新手資訊可傾斜 多功能折疊NB電腦散熱桌
笑味人生 joke猜謎
熱賣資訊蘋果8PIN轉HDMI公影音傳輸線1.8米
就是要便宜產品神奇360度旋轉飛碟碗/不倒碗
新手情報嘻哈部落SeeHot 智慧手機線控入耳式耳機麥克風(SH-MHS26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onsohu0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