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‘影響一生的勵志佳句名言
生活若剝去理想、夢想、幻想,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。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(/o\)



☆彡☆。.:*:・'゜★。、:*:。☆彡☆。.:*:・'゜★。、:*:。☆。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☆彡☆。.:*:・'゜★。、:*:。☆彡☆。.:*:・'゜★。、:*:。☆。

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
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:
「叫你們經理出來」
「經理叫什麼名字」
櫃臺人員回覆答:
「李鴻淦」
結果就被投訴了...


☆彡☆。.:*:・'゜★。、:*:。☆彡☆。.:*:・'゜★。、:*:。☆。

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?


正確答案:因為象由猩生...(相由心生)


☆彡☆。.:*:・'゜★。、:*:。☆彡☆。.:*:・'゜★。、:*:。☆。

男人不醉,女人沒小費;
女人不醉,男人沒機會;
男女都不醉,汽車賓館沒人睡





♪其他人也買了♪

☛錯過可惜
汽車椅背收納袋

☛頂級精選
韓版顯瘦莫代爾棉長褲裙

☛搜尋熱門
火熱爆款韓國原單顯瘦九分緊身褲/內搭褲

☛優惠折扣
V-SMART VH201 V-CLASSIC 經典耳罩式耳機

☛超級省
【店配】舒跑運動飲料(975ml)

❉延伸閱讀❉

國家戲劇院也有「歌劇魅影」 午夜導覽探索神秘傳說
許多劇院都有「歌劇魅影」般的神秘傳說,國家戲劇院也不例外。3月甫完成大整修的國家戲劇院,7月舉辦「Open House 打開劇院之門」系列活動,邀觀眾參觀即少開放的後台;並首度規劃「夜間導覽」,帶觀…
台北上海雙城論壇 7月2日上海舉行
上海市台辦19日上午發布新聞稿宣布,經上海與台北有關方面商定,「2017上海台北城市論壇」7月2日在上海舉行,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率團來滬出席論壇。 上海市台辦在「關於舉辦2017上海臺北城市論壇的…
傳裸照「刺激病情」害中風 人妻率女兒抓姦
桃園市陳姓婦人與莊姓男子婚外情,曾傳裸照給莊「要想我、好好保存」,還與莊Line對話「這是我們用過的潤滑劑」、「我們很久沒做了」等。 莊妻看到裸照和對話,懷疑2人有姦情,去年1月間率2個女兒到丈夫工…
神巧合?同婚解釋748 統一發票千萬獎也748…
大法官昨天作出第748號解釋,宣告未保障同性婚姻的民法規定違憲,應在2年內修正或制定相關法律。解釋一出,挺同、反同者的反應兩極,但連國外媒體都大幅報導台灣出現「亞洲首見支持同婚的裁定」,寫下保障同志…
陝西驚現國家一級保護動物:原麝
央視新聞報導,陝西黃龍縣野生動物保護站近日接到民眾打電求助稱,在黃龍縣石堡鎮水磨灣村院裡,發現一隻像「小鹿」一樣的動物,被困在和鄰居房屋之間的夾縫中、等待救助。 隨即,黃龍縣野生動物保護站工作人員前…

△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△

優惠訊息薇味廚房

人氣產品超軟Q透氣斑馬紋洞洞鞋
鄉民推薦細節原生園食草汆燙鍋
新鮮推薦詳情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180D涼感機能雕塑背心
虛……生病咳嗽請離開 ★ 帶上口罩上學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onsohu0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