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喚醒自己的勵志佳句
靜思一得,多納廣緣(言),虛心請教,集思廣益。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(¯^¯)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某天,
大象與猴子在吵架,
大象:閉嘴,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。
猴子:你才閉嘴,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。
這時候,蛇走了出來。
蛇:在吵什麼呢?
大象、猴子:閉嘴啊,臉長在雞雞上的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


⊕其他人也買了⊕

✔超殺特賣
【yankao】汽機車可撕式噴膜(糖果螢光色+金蔥色+變色龍色系新色登場)

✔超人氣
台灣製~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/靠枕(可拆洗)

✔省很大
多功能杯座型車充 雙USB 雙點菸器

✔限定下殺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傳家寶南部粽(6顆/包)

✔超值優惠
【LEADMING】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18吋 行李箱

㊣新聞新鮮事㊣

dyson北部首間旗艦店開幕 體驗神級吹風機送好禮
家電界的夢幻逸品品牌dyson是不少民眾的首選,連英國皇室也愛用,6月3日正式設立北部首家品牌旗艦店,邀民眾免費體驗神級吹風機,來店送好禮。 英國頂級家電dyson,創辦人James Dyson突破…
詹智堯代打擊出兩分打點安打
中職桃猿隊今晚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隊,猿隊代打詹智堯七局下擊出兩分打點安打,八局上結束,Lamigo暫以3比0領先富邦悍將。…
開拓國際市場 澎湖農漁特產品採購會登場
「2017澎湖農漁特產品國際採購暨展覽會」,今天在澎湖登場,共計有美國等11個國家的21名買家直接到產地參觀,並與澎湖在地產業供應商面對面洽談,明天將實地參訪。 澎湖縣政府表示,參與澎湖農漁特產品…
棒球/牛棚放火 中培隊出戰NCAA明星隊吞敗
世大運棒球賽中華培訓隊赴美移地訓練,今天與美國NCAA明星隊首場對抗賽,中培隊由施子謙先發,施子謙5局好投,但牛棚放火,打擊火力沒支援,中培隊以3比6吞下首敗。 中培隊此次赴美,預計與NCAA…
暑假打工季 連鎖餐飲業工讀缺月薪上看30K
暑假是年輕人的打工旺季,廠商陸續釋出暑期與短期工讀機會,根據勞動部「台灣就業通」資料庫顯示,台灣就業通線上相關職缺人數約7,700人。 勞動部進一步指出,目前招募的廠商包括宏華國際、家樂福…

↘Hot文章↘

介紹訊息頂天立地多用途衣帽架/掛衣架

搶手內容(超值3件起)法式蕾絲透明薄紗性感內褲
弱爆@@發燒咳嗽快快好 ☆ 叫我口罩騎士
弱爆@@破病38.5℃OUT # 帶上口罩上學去
錯過不再~~資訊時尚百搭韓版迷彩款圍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onsohu0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